甚至都不愿意为我点一个小蓝手…

趁粉丝还没有掉光之前赶紧把想说很久的给说了!!
九月份什么东西都没更过还会有人记得我吗!!因为高中是全宿制所以产粮速度直线下降…在我能厚着脸皮在晚自修的时候画画之前大概没啥图可以更orz
所以为了在我失踪的时候大家不这么寂寞(( 我要给大家安利我的天儿老师!!!lof主页在p2!
天儿是我的电是我的光是我的粮仓💕💕💕最近在写十杰paro的连载!!每次放假回家就能接到她的投喂我很幸福……希望能有更多人能看到天儿老师的文!!多勾搭她说不定还可以白嫖到你喜欢的cp的同人(不 这句划掉
我不知道该怎么夸她好了!!总之大家吃我一口安利不会错的!!

 
评论(2)
热度(8)

© 戈嗝葛铬 | Powered by LOFTER